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滿美國會通過香港自治法 趙立堅譴責:不停止將承擔後果

不滿美國會通過香港自治法 趙立堅譴責:不停止將承擔後果

2020/07/03 11:53 東森財經新聞
不滿美國會通過香港自治法 趙立堅譴責:不停止將承擔後果

在大陸人大通過港區國安法後,2日美國國會也急速通過《香港自治法》,現在就等川普總統簽署生效,對此,大陸包括全國人大、政協都發出聲明,嚴厲譴責美方干涉行為。大陸發言人趙立堅更是嗆聲,中方對美國國會審議涉及香港法案感到不滿並堅決反對,若不停止相關行為,一切後果將由美方承擔。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陸媒報導,趙立堅指出,中方已多次就香港議題闡明立場,港區國安法是為了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保護香港治安與長期繁榮穩定,為一國兩制提供強大制度與法律保障,也獲得香港及大陸人民的支持擁護。

趙立堅認為,香港事務是大陸內政問題,外國並沒有權力干涉,美國想要阻礙中方實施港區國安法只會注定失敗,中方希望美國認清情勢,不要干涉香港事務,停止審議也不得簽署實施有關香港的任何議案,否則中方必定反制,一切後果由美方承擔。


(封面圖/翻攝自趙立堅twitter

 

【往下看更多】
美撤銷香港特殊地位 趙立堅:中國不是被嚇大的
港區國安法生效 林飛帆:國人赴港要注意安全
轉機禁令多 香港機場出現滯留「人球」
關鍵字: 趙立堅美國香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