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荷蘭紅燈區解封新規 要帶手套口罩還禁面對面 性工作者:行程滿檔

荷蘭紅燈區解封新規 要帶手套口罩還禁面對面 性工作者:行程滿檔

2020/07/02 16:44 東森財經新聞
荷蘭紅燈區解封新規 要帶手套口罩還禁面對面 性工作者:行程滿檔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紅燈區榮景不復見,讓無數性工作者失去收入來源。不過近日荷蘭阿姆斯特丹著名的「紅燈區」在7月1日重新營業,而為了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當地工會要求性工作者在工作時需要戴上口罩和乳膠手套,且禁止與客人進行面對面的體位,但儘管如此,當地的性工作者仍透露自己的工作已呈現滿檔。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綜合外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當前,不少性工作者的生計遭受嚴重衝擊,為此,紅燈聯合會(Red Light United)5月下旬致信政府,希望能儘速重新開放性產業。而隨著疫情逐漸穩定,政府宣布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於1日重新開放。

▼荷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圖/維基百科)

 

不過,當地工會也呼籲性工作者在工作過程中務必戴上口罩及乳膠手套來避免感染,且姿勢也有限制,只能採取「非面對面」的性愛姿勢。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當地的性工作者透露,自己的工作行程已經被預約滿,且工作時自己會避免與客人面對面或是親吻,並注意事後清潔床單等用具。

 

(封面圖/維基百科/作者:Anjaneyadas

 

【往下看更多】
寧不賺觀光財?阿姆斯特丹4月1日起禁止團客去紅燈區
酒店防疫漏洞再現?實名制上路1個月 10間店違規挨罰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關鍵字: 荷蘭紅燈區防疫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