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巴西總統高燒38度:高呼肺很健康 志願者20日起將測試大陸疫苗

巴西總統高燒38度:高呼肺很健康 志願者20日起將測試大陸疫苗

2020/07/07 11:25 東森財經新聞
巴西總統高燒38度:高呼肺很健康 志願者20日起將測試大陸疫苗

全球疫情尚未退燒,由於巴西總統不積極防疫,讓巴西確診數一直處於高位,最新,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出現了發燒等武肺相關確診症狀,波索納洛表示,他今天已經進行相關檢測,報告顯示肺部並沒有出現狀況。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CNN巴西頻道最先報導,波索納洛出現了武肺的相關症狀,已進行病毒檢測,相關報告在當地時間周二出爐,而據路透社指出,波索納洛告訴支持者,他已經到過醫院進行病毒採檢,報告顯示肺部沒有狀況。

巴西在總統防疫不力下,武肺確診案例一直高居不下,目前僅次於美國,確診人數高達163萬人。對此,巴西聖保羅州長今日表示,在國家衛生監督局授權下,巴西將從7/20日開始進行大陸的疫苗第三階段臨床試驗,以檢測安全性與功效。

 

巴西聖保羅州長提到,該藥物名為Coronavac,將由聖保羅布坦坦研究所與北京科興生物製品公司合作,一起協調對巴西志願者測試疫苗藥物。

 

布坦坦研究所所長柯瓦斯表示,如果試驗有用,北京科興一開始將提供6千萬劑量,並且布坦坦研究所也能在巴西生產。

 

其實除了Coronavac,英國研發的ChAdOx1 nCoV-19藥物也進入第三階段人體試驗,6月就開始在巴西讓志願者測試。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川普分身乏術 香港與大陸迎來契機?
川普動用國家資源買下全球新冠救命藥!他國醫護憤怒
研究:歐傳美武肺病毒出現突變 傳染率升高3到9倍
關鍵字: 巴西波索納洛疫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