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東京單日再添165確診 都知事:情況嚴重、感染擴大中

東京單日再添165確診 都知事:情況嚴重、感染擴大中

2020/07/15 17:17 吳妍
東京單日再添165確診 都知事:情況嚴重、感染擴大中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疫情仍未見降溫,日本東京單週超過1,200人確診,今(15日)再度新增165人感染,東京下午召開專家會議,將把感染狀況警戒提升到4階段中最嚴重的「感染正在擴大中」,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在會後受訪表示「認知到情況非常嚴重」。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各國陸續解封後仍未見降溫,日本東京自9日開始連續4日超過200人感染,加上前日119人、昨日143人、今天再度新增165人確診,單週超過1,200新增個案。

目前東京平均單日新增173.7人確診,相較起之前緊急事態宣言時的167人更多,並且感染途徑不明的狀況,與上週相比增加近2倍。為了因應此狀況,東京都今天召開專家會議,決意將感染警戒調升至4階段中最嚴重的「感染正在擴大中」。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會議後召開臨時記者會,呼籲民眾對於疫情擴散務必加強警戒,而針對目前東京醫療體系狀況,小池百合子表示,將盡快確保可使用的病床數量,「認知到目前狀況非常嚴重」。

 

(封面圖/翻攝自小池百合子推特)


延伸閱讀
安倍抗疫無能 小池百合子壓倒性連任東京都知事
日本首相安倍指示 台灣列第2波入境鬆綁名單
單週武肺確診數破千 東京有意上調最高級警戒
2020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 台灣名次退步了

 

【往下看更多】
推解封救經濟 印度確診數3天激增10萬例
他隱瞞確診參加烤肉趴感染12人 好友派對後不治身亡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關鍵字: 財經精選東京武漢肺炎擴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