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誇張!美民眾收選民登記表 一看姓名秒傻眼:是我家過世貓咪

誇張!美民眾收選民登記表 一看姓名秒傻眼:是我家過世貓咪

2020/07/16 14:00 東森財經新聞
誇張!美民眾收選民登記表  一看姓名秒傻眼:是我家過世貓咪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登場,適逢總統大選年,政府人員都積極敦促民眾進行選民登記。然而,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位民眾收到的選民登記表,卻令人啼笑皆非,因為這張表的收件人,竟是家裡已過世12年的貓。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綜合美媒報導,收到這封登記表的羅恩.提姆斯說,自己上週收到一封寄給柯迪.提姆斯的選民登記表,但「柯迪.提姆斯」其實是他養的貓,而且已去世12年了。 因此他看到這張「寄給已故多年貓咪」的選民登記表時,感到十分驚訝,又覺得有些好笑。

他的妻子卡洛也打趣道:「政府的確非常積極敦促人們投票,但他們如果連貓都要登記,我不太確定他們是否還登記了狗、老鼠、蛇等動物。」

▼一名美國喬治亞州民眾收到了選民登記表,但收件者的姓名竟是家中已過世12年的貓。(示意圖/取自Pexels)


對此,喬治亞州秘書辦公室隨後也做出回應,並否認寄出這封烏龍的登記表。辦公室表示,這份登記表很可能是是由第三方組織寄出,由於他們經常使用郵件列表獲得民眾的姓名及地址,並依據這些資料寄出登記表,才可能造成這起烏龍事件。該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全國各地的第三方組織都盯上了喬治亞州,他們積極幫能參與大選的民眾登記,但這個組織的行為令人疑惑。」同時也宣示,一定會調查各種關於選票的詐欺行為。
 

▼喬治亞秘書辦公室稱,這起烏龍事件可能是出自積極幫民眾登記的第三方組織。(示意圖/取自flickr)




該辦公室還一本正經地表示,即使這隻貓還活著,也出現在投票所,工作人員一定不會允許牠入內投票,因為「牠没有駕照或身份證等證件」。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萬一川普落選拒離開白宮?拜登:派兵帶走
為何選舉不改用線上投票?眾人驚呼太可怕:連美國都不敢
川普不排除「退選」? 共和黨:他精神狀態相當脆弱
關鍵字: 美國選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