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國武肺疫情延燒 佛州連5天增逾萬例確診

美國武肺疫情延燒 佛州連5天增逾萬例確診

2020/07/20 08:50 中央社
美國武肺疫情延燒 佛州連5天增逾萬例確診

美國佛羅里達州衛生當局今天通報,州內新增超過1萬2000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這是佛州連續5天單日新增超過1萬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從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以來,疫情已經在美國奪走超過14萬人性命。

目前美國的確診總數超過370萬例,是全球疫情最嚴重國家,之後的排名依序是巴西、印度和俄羅斯,這3個國家通報的確診病例數加總大約等於美國。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疫情數據,佛羅里達州的確診數已超過35萬例,其中將近5000人不治。

 

川普接受福斯電視網(Fox)節目「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訪問說道,雖然佛羅里達州疫情變得很嚴重,但他再度重申疫情最終會消失的看法。

 

川普表示:「最終我會是對的,疫情將消失,我會是對的。」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防範大陸侵台野心 美議員擬提法案授權總統動武
美司法部長痛批美企屈服中共!點名好萊塢、蘋果貪圖短利
陸人口紅利 2035年取代美國成全球GDP最高
關鍵字: 美國武漢肺炎佛州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