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近半數囚犯染疫震驚社會!美女子監獄驚爆510人確診武肺

近半數囚犯染疫震驚社會!美女子監獄驚爆510人確診武肺

2020/07/23 15:03 東森財經新聞
近半數囚犯染疫震驚社會!美女子監獄驚爆510人確診武肺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直逼400萬大關,而死亡人數則已累計超過14萬3000人,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指出,美國於過去兩週內就已增加了100萬起確診病例。在如此嚴峻的疫情下,近日一座位於德州(Texas)的女子監獄卻又爆出有至少超過500名女囚犯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令美國民眾相當震驚。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根據《Fort Worth Star-Telegram》的報導,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的最新資料指出,位於德州沃斯堡(FortWorth)的「卡斯韋爾聯邦醫療中心」(Federal Medical Center-Carswell),裡頭的1,357名女囚犯中,共有200人於19日時確診武漢肺炎,不過21日時感染人數卻又暴增至510人,此女子監獄是專門關收患有精神疾病,或其他醫療問題女囚犯的監獄。

此監獄在4月底時,就已有2人因感染武漢肺炎而喪命,而在週一時,現年51歲的特雷莎(Teresa Ely)成了第3名因武漢肺炎死亡的患者,該監獄成了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體系中疫情最為嚴重的災區之一。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白宮職員辦公大樓傳武肺疫情!美媒:為1名自助餐廳員工
譚德塞真遭陸收買?蓬佩奧訪英稱:已有可靠情資
中美揮拳互毆關係惡化?港媒:陸將關閉美駐成都領事館
關鍵字: 監獄武漢肺炎囚犯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