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半島酒店23歲千金徵男友 唯一條件曝光被酸爆

半島酒店23歲千金徵男友 唯一條件曝光被酸爆

2020/07/28 16:09 東森財經新聞
半島酒店23歲千金徵男友 唯一條件曝光被酸爆

香港半島酒店集團董事千金Julia,先前曾接受日本節目《今夜比一比》(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採訪拍攝,當時她曝光了自己在香港的奢華生活,極致高檔的飲食及家居讓人看得瞠目結舌,而近日她則是在日本綜藝節目公開招募男朋友,條件一公開讓在場所有人不可置信。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現年23歲的茱莉亞(Julia Colfer)為英日混血兒,父親是香港知名半島酒店集團「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董事高富華(Nicholas Timothy James Colfer),母親是日本的帽子設計師,家境相當富裕,出生於香港,畢業於東京音樂大學,不僅在香港、英國、日本都各有豪宅,平時還會乘搭直升機飛到香港維多利亞港「空中散步」。

▼Julia Colfer家境富裕,生活奢華。(封面圖/翻攝自Julia Colfer臉書)

 

茱莉亞最近在東京以藝人和歌手身份發展演藝事業,在綜藝節目上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是母胎單身,沒有談過戀愛,笑稱「我覺得最可怕的是,我可能會一輩子單身」,乾脆在節目上公開徵男友。

 

而主持人聽完她一番話,也忍不住詢問她徵男友的條件,她則是不諱言表示「有錢」絕對為首要條件,並透露她曾經向家人要求9兆日圓(約新台幣2.49兆)當作零用錢,不過遭到拒絕,因此「擁有9兆日圓」成為她的目標之一,也讓她決定徵求擁有9兆日圓的男友,不過這也讓網友忍不住酸「難怪單身」。

 

(封面圖/Julia Colf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半島酒店日本Julia Colfer千金男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