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趨勢話題都是他的負面消息 川普發推特嗆推特:噁心

趨勢話題都是他的負面消息 川普發推特嗆推特:噁心

2020/07/28 16:27
趨勢話題都是他的負面消息 川普發推特嗆推特:噁心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是社群平台重度使用者,日前他在推特指出郵寄投票絕對會造成選舉造假,結果遭推特標示為說法缺乏根據,讓川普暴怒直指「推特干預2020美國總統大選」再指其扼殺言論自由。川普近日再發文批評推特的「趨勢話題」都是他的負面消息,讓他覺得有夠噁。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川普今(28日)於推文中表示,他看見推特上的「趨勢話題」一堆都是關於他的話題,而且還沒有一件好事。批推特竭盡所能的找素材,讓他看起來越壞越好,再將消息散播出去,讓這些東西成為趨勢話題,實在有夠可笑,這是非法且不公平的。

川普對於推特的不滿也不只一次,先前推特將川普指稱郵寄投票會造成選舉造假的發文列為「含有不實資訊」,並附上事實查核連結,使川普放話要關閉推特,要它「改邪歸正」。在美國佛洛伊德案發酵時,川普就曾在推特揚言「當發生搶劫事件,就是開槍的時候」該則貼文則遭推特以宣揚暴力為由隱藏。

 

延伸閱讀
反制港版國安法 紐西蘭中止與香港引渡協議
自己人也看不下去 葉元之:李眉蓁根本不會寫論文
【有片】報復性塞爆澎湖 密密麻麻人潮網驚:以為是喪屍電影
前AKB48成員爆武肺確診 「活動範圍」時間軸曝光
威力彩7碼全中「只能領100」 苦主PO神牌組網笑:不容易啊

 

川普近日再發文批評推特的「趨勢話題」都是他的負面消息,讓他覺得有夠噁。(封面圖/翻攝The White House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又爆川普幕僚中鏢 白宮證實國安顧問歐布萊恩確診
大陸不甩關閉領事館要求!休士頓總領事: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譚德塞真遭陸收買?蓬佩奧訪英稱:已有可靠情資
關鍵字: 川普推特選舉美國趨勢話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