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特斯拉宣布股票分割1拆5 盤後直線拉升漲6%

特斯拉宣布股票分割1拆5 盤後直線拉升漲6%

2020/08/12 09:17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宣布股票分割1拆5 盤後直線拉升漲6%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SLA-US)11日宣布股票分割計畫,將一股拆分為五股,以降低買賣門檻,來吸引散戶持有,消息一出,特斯拉股價在盤後交易大漲超過6%。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繼蘋果(AAPL-US)7月底宣布股票分割計畫後,特斯拉11日也表示,要把自家股票一股拆成五股,生效日8月31日。

 

 

▼(圖/翻攝自google)

 

而在分割計畫實施後,特斯拉每股價格將降低80%,但股東權益不變、總市值也會維持不變,代表未來會有更多散戶買得起特斯拉的股票。

 

不過多數證商現在都已提供零股交易,散戶也能入手高價股,其中特斯拉也是最搶手的零股標的之一。特斯拉的股價自今年以來,已上漲228.54%,並在7月創下的歷史高點1794.99。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疫苗成金價殺手! 黃金閃崩近5% 創近7年單日最大跌幅
吞下特斯拉訂單大補丸 國巨600億併購效益浮現
早買早享受成笑話? 特斯拉刺激買氣新車大降價9萬
關鍵字: 特斯拉股票拆分股價電動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