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狂嬤砸6萬買報廢波音改建豪宅 駕駛艙擁VIP湖景浴缸

狂嬤砸6萬買報廢波音改建豪宅 駕駛艙擁VIP湖景浴缸

2020/08/12 16:23 東森財經新聞
狂嬤砸6萬買報廢波音改建豪宅 駕駛艙擁VIP湖景浴缸

不少飛行迷都夢想自己能擁有一台私人飛機翱翔空中,但在美國的一名老奶奶卻不同,不僅花了2千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買了一台報廢的波音727客機,更直接將它改造成擁有3房、1廳、1衛浴的豪華住宅,其中整個駕駛艙也改為「熱水澡池」,裝潢十分精緻。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一名美容師喬安(Jo Ann Ussery)多年前家裡遭受一場暴風雨摧毀,事後她的姊夫建議她可以買一架報廢的波音727作為新的落腳處。

 

而這架飛機的服役時間是1968年~1993年,而喬安在1994年花了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購買,並且進行翻修。為了將客機改成夢想中的豪宅,她拆除了機艙內所有的座椅,規劃出3房、1廳、1廚房、1間主衛浴和1間洗衣間的配置。其中,原先駕駛艙的地方成為了浴室,並安裝了一個大浴缸,可以享受全景的泡澡空間。

 

最令人驚豔的是,喬安將飛機安置的地方在湖邊,「無邊際的延伸」看起來就像是飛行中的飛機,而整架飛機翻新最花錢的地方,就是安裝熱水設備,花了約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

 

喬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的孫子們都喜歡在飛機裡跑上跑下,朋友們也都很喜歡在這裡開派對。」更直言「下一次我想要買的就是747,因為我想要有樓上跟樓下的區別,讓這個家更加的溫暖。」

 

(封面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40年老房該翻修或換新屋?內行人曝第三選擇:完美!
轉手賺10倍!這夫妻買廢棄屋砸700萬改造成豪宅
35年老屋翻修報價600萬!網笑:打掉重蓋吧
關鍵字: 買房飛機客機裝潢改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