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起大落!澳女子遭截肢險喪命 術後竟被通知中百萬

大起大落!澳女子遭截肢險喪命 術後竟被通知中百萬

2020/08/20 08:43 東森財經新聞
大起大落!澳女子遭截肢險喪命  術後竟被通知中百萬

俗語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一名澳洲女子近期就曾親身體驗過。她先是經歷截肢手術,終身必須倚靠輪椅,還在手術時的麻醉問題險些失去性命,然而就在她深感絕望時,卻接獲通知,自己竟是百萬獎金的得主。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據澳洲媒體《第七新聞》報導,澳洲一檔名為《日出搖錢樹》的節目在8月18日時,抽出了最新一期節目獎金得獎者。獲得獎金的是一位名叫愛麗絲.索恩斯的女子,可獨得超過台幣100萬(5萬澳幣)的獎金。當愛麗絲接獲主持人通知中獎的電話時,立刻喜極而泣,而她隨後訴說的事則是令節目現場人員都驚訝不已。

 

 

愛麗絲說,自己剛做完雙腿截肢手術,往後必須終生以輪椅代步,在此之前,還曾有一次手術失敗的經驗,因手術時的麻醉劑量過重,她險些丟失性命。

 

▼愛麗絲截肢後,終身必須靠輪椅行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愛麗絲表示,近期的這些經歷,令她萬念俱灰,陷入人生的低谷,沒想到此時竟然會有高額獎金從天而降,讓她百感交集,難以置信。其中一名主持人大衛·科赫安慰她:「我們所有人都熱情的擁抱你,相信這筆獎金將令你的生活截然不同。」

 

▼愛麗絲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竟然能成為高額獎金的得主。(示意圖/取自pixabay)


值得一提的是,該節目提供的獎金並非一開始就這麼高,原先只有約台幣21萬(1萬澳幣),但因之前連續三期的得獎者都未能及時接到通知電話,喪失領獎資格,獎金持續累積,才達到台幣100多萬(5萬澳元)。在愛麗絲赢得這筆獎金後,下一輪的抽獎獎金將恢復原本的21萬(1萬澳幣)。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5倍大奉還!」 幸運男買25張同號彩券 爽抱367萬元回家
整理錢包發現舊彩券!澳男兌獎發現中2,232萬元:拿去買房子
他買彩券中獎5年不工作 剛復工竟再爽中1億!
關鍵字: 中獎澳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