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蘋果罕見爆雷? 官方YouTube直播測試 疑手滑曝「發表會時間」

蘋果罕見爆雷? 官方YouTube直播測試 疑手滑曝「發表會時間」

2020/08/21 10:58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罕見爆雷? 官方YouTube直播測試 疑手滑曝「發表會時間」

果粉敲碗期待的「iPhone 12」要亮相了嗎?蘋果過去對於新機資訊、發表會時間保密到家,不過這次官方卻疑似大暴雷,竟在YouTube進行直播測試時,暗示了iPhone 12新機發布日可能訂在9月10日,意外提前釋出訊息。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許多網友發現,蘋果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忽然出現了直播預告,標題寫著「TEST」(測試),時間預定在9月10日,封面圖則為今年WWDC開發者大會的預告圖,讓大家好奇,蘋果是否在測試時未調整好隱私設定,意外提前曝光秋季發表會的日期。

 

 

▼(圖/翻攝自MacRumors)

 

雖然蘋果迅速刪除了該直播預告,但網友早已快手截圖,訊息在網路上瘋傳,並比較去年iPhone 11也是同一天發表,猜測今年能在9月10日看到新機的機會很大。

 

不過分析師指出,9月10日當天為禮拜四,蘋果很少把新機發表定在這時間點,加上受疫情影響,iPhone 12的發表會恐怕會延後好幾週,日期恐怕只是測試直播時,隨手輸入的日期,或是去年秋季發表會的日期。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短短2年翻倍漲 蘋果成首家2兆美元上市公司
10年後iPhone將比初代「強大十億倍」蘋果前CEO:2025市值將達73.5兆
iPhone12要來了!富士康重金徵人 內推可得近4萬獎金
關鍵字: iphone蘋果發表會直播新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