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消防車追撞勞斯萊斯!一看車牌「88888」嚇傻 網:是董事長

消防車追撞勞斯萊斯!一看車牌「88888」嚇傻 網:是董事長

2020/08/24 15:50 東森財經新聞
消防車追撞勞斯萊斯!一看車牌「88888」嚇傻 網:是董事長

大陸的浙江省寧波市於21日發生一起「驚人車禍」,一輛車牌號碼為「88888」、價值約600萬人民幣(約台幣2,550萬元)的勞斯萊斯在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後方的消防車追撞。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畫面顯示,勞斯萊斯正常行駛至路口後,減速至完全剎停。沒想到後方的消防車突然偏向駕駛,先撞上道路中央安全島,隨後就追撞了正在等紅燈的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被撞上後,後車廂完全變形,左側後車燈凹陷損毀。因為車牌號碼「88888」太特別,而引起網友熱搜車主身分,據傳是寧波海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張靜章。

 

寧波消防局22日出面回應表示,消防車應該有保險,就算沒有也會照價賠償,更直言這種情況是第一次遇到,所幸無人傷亡。

 

勞斯萊斯車主則說,這輛車花了600多萬人民幣購買,拿去維修的話,差不多要30萬至45萬,若修好要拿去買,車價至少跌20萬。

 

(封面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往下看更多】
強化行人安全、路權! 交通部擬7大方針 包含「駕駛退場機制」
桃園檢舉達人1年舉發逾7千件 網讚「功德無量」
北市公布車禍影片駁二段式左轉 騎士氣炸:不排除再次「待轉大富翁」
關鍵字: 勞斯萊斯浙江寧波消防車車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