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外交再突破!台灣前進南法 將於「千泉之城」增設辦事處

外交再突破!台灣前進南法 將於「千泉之城」增設辦事處

2020/08/25 09:26 東森財經新聞
外交再突破!台灣前進南法 將於「千泉之城」增設辦事處

台灣外交再傳突破!先前台灣駐索馬利蘭代表處落成、駐關島辦事處重新啟用,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外交部將在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艾克斯(Aix-en-Provence)新設辦事處,這是我國今年增設的第3處外館。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上報》,原本外交部希望的地點為馬賽或是里昂,但在與法國討論後,決定選擇普羅旺斯艾克斯。由於國際社會一向認為法國與大陸關係友好,此次增設館處也讓我方面臨極大壓力,對於相關消息極度保密,深怕受到大陸阻撓。

 

 

普羅旺斯艾克斯為南法的觀光重鎮,當地擁有許多藝術建築及歷史古蹟,被《米其林旅遊指南》評比為三星級旅遊推薦,也因為街頭隨處可見的泉池而被譽為「千泉之城」。

 

目前辦事處開幕時間仍尚未確定,將會由雙方進行最終確認後,再共同選擇適當時間公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生全面解禁! 教部即日起開放19國境外生申請來台
俄外交部長:無意效仿美國 將攜手大陸、華為合攻5G
回拒華春瑩邀訪大陸 龐培歐:那只不過是作秀跟表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