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陸山寨LV包「假會」 超前部署防偽晶片 反成盜版鐵證

陸山寨LV包「假會」 超前部署防偽晶片 反成盜版鐵證

2020/09/01 14:17 東森財經新聞
陸山寨LV包「假會」 超前部署防偽晶片  反成盜版鐵證

大陸警方在30日破獲一個山寨集團,主要是製售LV包仿冒包,涉案價值共計1.1億多元人民幣。有趣的是,這些山寨包,除了搶先正牌包上市,當中還植入連正品都沒有的「NFC晶片」,讓買家可以透過連線連上官網,造成真品的錯覺。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陸媒報導,上海警方於30日破獲一個製售假冒LV包的犯罪集團,抓獲假冒註冊商標嫌疑人62名,假冒品牌包2千多個,以及逾10萬件的製作原料,這些冒牌的LV包估計總值約1.1億元人民幣。

 

 

根據員警透露,嫌犯將成本約100至200元人民幣的假包,以每個300至500元人民幣價格批售給經銷商,再以400-700元人民幣分銷到各地販賣。

 

令人不解的是,該集團所製造的假包中,還植入了連正品都沒有的「NFC晶片」,試圖讓買家可以透過連線連到LV官網,增加來源可信度。不過,據大陸LV品牌權利人指出,LV正品包並沒有這種晶片;也就是說,畫蛇添足的新功能,反而成為盜版的最佳鐵證。

 

(封面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趙立堅批美雙標嗆要反制 人民「身體很誠實」擠爆蘋果
要給台海一劑「猛藥」!大陸官媒狠嗆:台灣打第一槍就立刻武統
王毅要捷克團「付出沉重代價」 捷克外長反批過分:將召見陸大使解釋
關鍵字: 上海山寨品牌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