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飛機剛落地!她嫌太熱開門走到「機翼散步」 兒傻眼:我的媽啊

飛機剛落地!她嫌太熱開門走到「機翼散步」 兒傻眼:我的媽啊

2020/09/04 16:15 東森財經新聞
飛機剛落地!她嫌太熱開門走到「機翼散步」 兒傻眼:我的媽啊

烏克蘭航空近日發生一起讓人非常傻眼的事件。一架波音737-86N班機才剛降落在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Boryspil Airport),一名女乘客竟然直接打開「逃生門」,踏出機艙走到機翼上「散步」,讓所有人都相當傻眼。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2日,該名女子與丈夫及2名孩童剛從土耳其度假完,因此搭機回國,沒想到飛機降落後,該名女子直呼「實在太熱了」,逕自打開機艙門,手上還拿著一瓶水在機翼上「散步」,誇張行徑引起軒然大波。

 

一名目擊乘客表示,「當時幾乎所有乘客都在陸續下機,她卻突然從機尾走到緊急逃生門,並把門打開走了出去。她的2名孩子當時也在場,看到媽媽站在機翼上也驚訝大喊,『那是我媽』。」

 

機場隨後立即派出警察、警衛及救護車前往,但女子表示自己只是很熱,事後進行檢測也並未驗出吸毒、酗酒等跡象。不過,由於該名女子已嚴重違反「航空安全規則及機上行為」,因此被列入黑名單,並會對她開出高額罰金。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Random_Uncle_UK)

 

【往下看更多】
明斯基時刻降臨?華爾街專家:股市恐回測3月低點
遲來的耶誕禮物?美研判金正恩將展示固態燃料洲際飛彈
10月恐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預言家曝:將會是終局之戰
關鍵字: 烏克蘭飛機機艙機翼乘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