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金與正消失逾1個月 專家:10月沒出現恐遇不測

金與正消失逾1個月 專家:10月沒出現恐遇不測

2020/09/10 10:36 東森財經新聞
金與正消失逾1個月 專家:10月沒出現恐遇不測

幾個月前在金正恩神隱期間,北韓第二號人物、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當時出盡鋒頭,沒想到現在情勢完全相反,在金正恩復出後,金與正反倒消失在螢光幕前,目前已神隱一個多月,南韓專家認為,金與正如果不在10月的政黨活動現身,恐怕就是已經遭遇不測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韓媒報導,金與正最後一次現身是在簽署朝鮮停戰協定67周年活動上,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令人起疑的是,身為平壤政治局和執政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一員的金與正,卻在近期的活動會議上不見身影。

 

 

報導引述南韓韓東國際大學(Handong Global University)國際政治教授朴元根(Park Won-gon)表示,金與正被消失的原因可能來自於,她在6月時未能阻止南韓社運家與脫北者在北韓邊境發放傳單,因此認為需要為此負責。

 

南韓國家戰略研究所外交與安全中心主任申範哲(Shin Beom-chul)則指出,金與正的消失或許是北韓的政治考量,如果她未能出席今年10月北韓慶祝政黨成立75周年活動,就很有可能代表她已經遭遇不測。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遲來的耶誕禮物?美研判金正恩將展示固態燃料洲際飛彈
金正日保鑣舉家脫北求庇護 加國打槍回拒「無及時性危機」
北韓巡邏艇開火!10艘大陸漁船「越界捕魚」 傳大陸漁民至少3死
關鍵字: 金與正金正恩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