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被抓包推特點讚色情影片 大陸駐英大使稱「反華份子」做的

被抓包推特點讚色情影片 大陸駐英大使稱「反華份子」做的

2020/09/10 11:31
被抓包推特點讚色情影片   大陸駐英大使稱「反華份子」做的

大陸駐英大使劉曉明近日被抓包在推特按讚一則「絲襪足交」性愛影片,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熱議,之後劉曉明對該則貼文的點讚隨即被取消。中國駐英使館則對此發聲明指出帳號遭「個別惡意反華份子」攻擊。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英國執政保守黨人權委員會成員裴倫德(Luke de Pulford)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劉曉明對一則推特上的性愛影片按讚,還提醒「在吃飯的時候不要點開來看」,並嘲諷「難道這就是羅斯福所說的『巨棒外交』嗎?」

 

 

中國駐英使館則對此發聲明指出,有反華分子通過網路惡意攻擊劉曉明大使推特帳號,大肆惡搞,手段卑劣。嚴厲譴責這種惡劣行徑,已向推特公司舉報並保留進一步採取行動的權利。我們敦促推特公司認真調查、嚴肅處理,希望廣大網友勿信謠傳謠。

 

而大陸外交部官員在推特點讚追蹤引議也不是第一次,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曾被發現推特追蹤日本退役AV女優蒼井空,華春瑩則被抓包點讚關於支持習近平下台的言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被抓包推特點讚色情影片 中國駐英大使稱「反華份子」做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中國駐英大使館ㄥ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金與正消失逾1個月 專家:10月沒出現恐遇不測
美、捷高官訪台讓大陸不滿!CNN:台灣決心建立「反北京聯盟」
習近平演講突喊「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傻眼2秒才尷尬拍手
關鍵字: 推特大陸駐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