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伊朗傳計畫攻擊報復美國 川普:膽敢動作將千倍奉還

伊朗傳計畫攻擊報復美國 川普:膽敢動作將千倍奉還

2020/09/15 17:18
伊朗傳計畫攻擊報復美國 川普:膽敢動作將千倍奉還

媒體報導,伊朗打算為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遭無人機狙殺事件,對美國進行報復,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矢言,伊朗若採取攻擊行動,將遭到「威力千倍」的反擊。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法新社,美國媒體引述不具名官員的話報導,據傳伊朗計畫在美國11月大選之前,刺殺美國駐南非大使。

 

 

川普今天推文說:「根據新聞報導,伊朗可能正計畫對美國採取刺殺或其他攻擊行動,以報復恐怖分子首腦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喪命事件。」

 

蘇雷曼尼為伊朗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指揮官,1月3日在巴格達國際機場附近遭美國無人機攻襲致死。

 

川普說:「伊朗若對美國採取任何方式攻擊,都將遭受威力千倍的還擊。」

 

美、伊關係自伊朗革命以來即陷入緊張,而自川普2018年5月單方面退出劃時代的伊朗核子協議後,雙方關係更是雪上加霜。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檢舉達人揭弊公司財報造假 證管會重賞2.9億元以玆獎勵
陸廠耳機激似AirPods 美海關當山寨品扣押 OnePlus爆氣:是正品快還來!
歐中峰會質疑「涉港、涉疆」問題 習近平:反對任何國家干涉內政
關鍵字: 伊朗美國川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