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第2波疫情快速升溫 英國首相重啟防疫限制

第2波疫情快速升溫 英國首相重啟防疫限制

2020/09/22 17:33
第2波疫情快速升溫 英國首相重啟防疫限制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將要求民眾在家工作,並將對酒館、酒吧與餐廳祭出新的防疫限制措施,以控制加速蔓延的第2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路透社報導,強生將於格林威治時間11時30分(台北時間22日晚間7時30分)向國會發表演說,之後在格林威治時間19時(台北時間23日凌晨3時)向全國發表演講,宣布對民眾的生活祭出一些防疫限制,近似於他3月實施的全國封鎖令。

 

 

根據唐寧街首相辦公室發布的講稿摘錄,強生將在演說中表示:「我們都知道這不容易,但我們必須採取進一步行動,控制復發的疫情,保護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

 

依規定,餐旅業將只能提供桌邊服務,避免排隊及自助式取餐。

 

幾週前,強生才敦促民眾開始重返工作崗位,現在他將呼籲民眾盡可能在家工作。他也將命令英格蘭各地的酒館、酒吧、餐廳與其他餐旅業自24日起,於晚間10時打烊。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經濟復甦時程恐延後 外匯分析師:美元再跌5%
美國確診數破685萬例!專家曝「秋季會像世界末日」:民眾已防疫疲勞
面對美國強力圍堵 習近平要聯合國主持公道
關鍵字: 英國防疫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