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糗!共軍影片轟炸基地耀武揚威 遭抓包「剪接」好萊塢電影

糗!共軍影片轟炸基地耀武揚威 遭抓包「剪接」好萊塢電影

2020/09/23 14:59 東森財經新聞
糗!共軍影片轟炸基地耀武揚威 遭抓包「剪接」好萊塢電影

中共空軍近日公布一支轟6戰機的宣傳影片,讓各界一度以為局勢升級,沒想到影片釋出不久,其中的爆炸畫面,卻被抓包是拼接好萊塢大片而來,引起各界譁然,連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開酸,事後中國解放軍空軍官方微博「空軍在線」已經緊急將影片下架。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空軍在線」日前在微博貼出「我的名字是戰神」的宣傳片,炫耀共軍中程及長程轟6轟炸機(H-6)完成任務的英姿。在長達2分15秒的影片中,只見共機從空中攻擊島嶼基地,成功完成軍事突襲後返回。

 

 

而影片中的基地,和美國在狄耶戈加西亞(Diego Garcia)及關島(Guam)的設施極為相似,也被認為目的是在警告美國,當關島或南海爆發地區性爆發衝突時,美軍基地也可能受到威脅。

 

不過眼尖的大陸網友卻發現,影片中的爆炸片段,竟然擷取自3部好萊塢電影,分別為「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絕地任務」(The Rock)及「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

 

大陸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好丢人」、「我們用美國好萊塢電影片段宣傳國內軍機,何必呢」、「這是我國宣傳影片,為何不用我們自己的影像」、「貴為全球第二大軍事強權,這太離譜了吧」、「牛逼啊,為啥有好萊塢,是我看錯了嗎」,毫不留情面開酸,事後解放軍空軍已經將該影片下架,而影片在下架前,粗估已累積460萬觀看次數。

 

▼央視一度分享該影片,遭抓包後已經影片刪除。(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武統台灣非口號? 美學者警告「以香港為借鏡」:西方無能為力
陸方狂嗆「不存在海峽中線」 吳釗燮籲國際譴責:等同摧毀台海現狀
海軍出任務棄單意外洩機密? 遭轟「保防假的」內行人打臉:只知道6資訊
關鍵字: 共機宣傳片好萊塢爆炸解放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