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最貴防疫面罩?LV 10月底開賣 激似陸大媽防曬面罩

最貴防疫面罩?LV 10月底開賣 激似陸大媽防曬面罩

2020/09/24 16:00 東森財經新聞
最貴防疫面罩?LV 10月底開賣 激似陸大媽防曬面罩

許多專家都警告,武漢肺炎疫情恐怕在今年秋冬將捲土重來,各國政府都不敢掉以輕心,紛紛採取各種防疫手段,而口罩也成為日常必備配件!近日,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也進軍防疫市場,推出了一款精品版、「兼顧時尚和防疫」的防護面罩,預計十月將於官網上架。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CNN》報導指出,疫情期間不少業者陸續推出流行口罩,精品版包含了Off-White箭頭logo口罩及Burberry經典格子款的口罩,要價分別為95美元(約新台幣2800元)及90英鎊(約新台幣3457元),皆是價格不菲的防護配備。

 

 

而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日前也宣布進軍防疫市場,推出LV防護面罩(LV Shield),在陽光直射之下會從透明轉深色,替穿戴者遮陽,防護罩有金鈕、四周車上印有LV品牌的皮革邊,鬆緊頭罩上則是經典印花圖案。

 

而這款LV防護面罩預計將於10月31日與系列精品一同正式發布,雖然售價並未正式宣布,但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售價可能為750英鎊(約2萬8800元)。消息一出引起外界熱議,中國大陸網友紛紛對此表示「這帽子中國大媽人手一頂」、「我買不起編織袋就算了還買不起草帽,現在連個防曬面罩也買不起」、「這不是我15元買的遮陽帽!?希望我們國家也能走向國際,多看看大媽找靈感」。

 

(封面圖/翻攝自《dlmag》

 

【往下看更多】
嫌安倍口罩太小 旅日台人赴珠寶店換鑽石:現賺1萬
金價上看2000美元!中國大媽解套再掀囤金潮
中國大媽瘋電影投資!亂象叢生多數是騙局
關鍵字: 防疫面罩LV精品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