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陸橡膠廠中秋禮送保險套「還要繳交體驗心得」 員工苦笑:單身怎麼辦?

大陸橡膠廠中秋禮送保險套「還要繳交體驗心得」 員工苦笑:單身怎麼辦?

2020/09/26 14:54 東森財經新聞
大陸橡膠廠中秋禮送保險套「還要繳交體驗心得」 員工苦笑:單身怎麼辦?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一般企業在三節時,都會送上福利犒賞員工,不管是禮金、月餅還是文旦,都是相當常見,不過大陸上海有一間公司,在今年的中秋禮物中,附送了兩盒保險套,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上海一間橡膠製品公司有名員工爆料,公司在給大家的中秋福利中,除了月餅之外,還附贈了兩盒保險套,甚至希望大家可以在節後繳交「使用心得」。讓該名員工傻眼表示,「你讓我一單身狗怎麼辦啊?」

 

 

根據網路流傳的文件中可以看到,該公司在內容中提到,9月份入職的新員工有福利囉,每人將獲得一箱保險套。文中更直接地寫道,「如果體力支持,可以在國慶連假盡情發揮,節後業務部門將會收集大家的使用體驗。」

 

對此,該公司一名負責人回應,這其實是內部的新品試用,只是剛好遇到放假,我們希望員工試用後,可以提供想法,也能增加歸屬感。同時,負責人也提到,這次試用並不強迫員工,如果心得不錯,還會有獎勵。

 

網友多數也覺得相當有趣,「這個公司好OPEN」、「公司怕員工假期無聊」、「什麼福利都有」、「弘揚傳統美德」。


(封面圖/翻攝沸點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煩不累免休息!韓國企業擴大引進「機器人員工」
職業歧視?日本媽媽桑狀告政府:紓困未納入特種行業
英國疫情升溫!民眾抗議拒戴口罩:不適症狀是受5G輻射影響
關鍵字: 大陸中秋保險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