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越南網紅妹欠債搶銀行 聲稱「有炸彈」驚動軍隊逮人

越南網紅妹欠債搶銀行 聲稱「有炸彈」驚動軍隊逮人

2020/10/13 10:31 東森財經新聞
越南網紅妹欠債搶銀行 聲稱「有炸彈」驚動軍隊逮人

越南一名24歲網紅馮氏勝,因演藝事業收入不穩定,加上積欠龐大債務,竟然於10日時戴上口罩搶銀行,儘管不到5分鐘內得手21億越南盾(約台幣260.1萬),但也在不到3小時內,就隨即遭到軍警逮捕。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綜合外媒報導,案發當時馮氏勝戴著口罩、鴨舌帽,走進越南新富區一間銀行,大聲宣稱包包裡面有炸彈,要職員趕緊將錢放進另外一個包包中,同時,還潑灑汽油在桌上,並拿出打火機準備點火,員工在被威嚇下,把錢都放到包包裡,前後不到5分鐘,就得手21億越南盾。

 

 

隨後,馮氏勝搭著計程車離開,進入多間超市變裝,不過法網恢恢,僅僅不到3小時,馮氏勝仍在其中一間超市遭到軍警埋伏逮捕。

 

根據了解,馮氏勝是一名網紅,上過多個節目,但都未能走紅,在欠下巨款收入不穩定下,才鋌而走險帶著自製汽油彈搶劫銀行。

 

(封面圖/Tôi là dân Hóc Mô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拜登民調領先12個百分點 華郵:選民早已受夠川普
WHO改口控制疫情「不提倡封鎖政策」!川普:承認我是對的
新iPhone掀換機潮科技股唱旺 那指強漲2.5% 費半勁揚1.4%
關鍵字: 越南網紅炸彈銀行搶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