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男子瘋狂網購塞爆房!家人委託拍賣才驚覺:值1億4千萬

男子瘋狂網購塞爆房!家人委託拍賣才驚覺:值1億4千萬

2020/10/15 10:04 東森財經新聞
男子瘋狂網購塞爆房!家人委託拍賣才驚覺:值1億4千萬

喜愛網購的人,經常會在不知不覺將網購商品堆滿家中房間。英國有一名男子多年來持續網購,家中存放了大量商品,到後來甚至連自己都無法居住。他過世後,家人委託拍賣公司整理才發現,這些商品的價值竟然高達約台幣14千多萬(400萬英鎊)。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64歲的男子拉曼.舒克拉(Ramann Shukla),原本是名長年獨居電腦工程師。自2002年起,他幾乎每星期都會收到網購包裹,多年下來,收到的包裹數量十分驚人,堆滿了他所住公寓的3個房間、2間車庫和24個大型垃圾桶,甚至他還必須另外租一間套房來存放這些物品,而大多數的網購包裹都未拆封。

 

 

據了解,舒克拉大量購買這些商品,是希望未來能轉賣,賺一筆養老金。但人算不如天算,他今年因突發心臟病猝逝,當他的家人前來整理遺物時,對這些堆滿一間房的商品震驚不已,也不知該從何著手整理,因此決定委託拍賣公司協助處理。

 

舒克拉多年前就開始在家中囤放網購商品。(圖/翻攝自臉書Ramann Shukla

 

拍賣公司派出8人團隊,花費180小時,才將屋內的物品全數清空。將在本月22日至25日的舉辦拍賣會,將這些物品全數拍賣。更令人驚訝的是,拍賣公司預估,這些物品總計可望拍出約台幣14千多萬(400萬英鎊)的高價。
 

原來,舒克拉的購買的物品相當多元,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除了有甘迺迪、邱吉爾、「貓王」艾维斯(Elvis Presley)的簽名照及信件之外,還有各式漫畫、罕見書籍、化學裝置及一把年代介於19601970年間的吉他等。

 

舒克拉購買的商品多元,且具有收藏價值,其中包括了「貓王」艾维斯(Elvis Presley)的簽名照及信件。(示意圖/取自pixabay)

 

拍賣公司的伍德卡克(Terry Woodcock)表示,舒克拉並未讓家人知道他買了這麼多東西,家人也不清楚他生前的居住現況。他說:「家屬和我一樣震驚,他們並不知道拉曼舒克拉平時過著這樣的生活。他的房子、車庫都塞滿東西,逐漸無法居住,甚至在他生前最後一年,他都住在民宿。」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02克拉雞蛋大鑽石現身拍賣!蘇富比下月「無底價」拍賣估3.7億起跳
印度國父甘地「圓框眼鏡」現拍賣所!開放競標千萬成交
揭秘史上最貴綿羊!千萬天價拍出 竟因坐擁「完美基因」?
關鍵字: 網購拍賣囤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