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買不准睡!跟團旅遊竟被迫買房 陸夫婦失血53萬才脫身

不買不准睡!跟團旅遊竟被迫買房 陸夫婦失血53萬才脫身

2020/10/26 13:17 東森財經新聞
不買不准睡!跟團旅遊竟被迫買房 陸夫婦失血53萬才脫身

出門旅遊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大陸一對夫婦跟團旅遊,但達目的地後,卻發現根本沒有景點,原來只是房地產公司辦的活動,甚至將他們鎖在飯店裡面,不準他們睡,以逼迫團員買房,這對夫婦無奈之下,掏出人民幣12.3萬(約台幣53萬元),才順利脫身。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陸媒報導,事主姚先生在老同學介紹下,參加一個到山東威海乳山的旅遊團,行程2天1夜,僅需訂金800元人民幣,其它費用完全不用。

 

 

不過就在姚先生到達乳山後,才知道原來這根本不是旅遊行程,途中沒有任何景點,只是房地產公司辦的活動,目的就是要銷售樓房。

 

不過最傻眼的是,為了強迫推銷,還將團員困在飯店裡面,甚至派專員看守,不讓他們睡覺,只要睡著就會被叫醒,沒有買樓也無法離開。

 

姚先生表示,因為自己患有腦梗塞,在想不到辦法之下,只好無奈繳交訂金12.3萬人民幣,預定一間41萬的房。對此,該房地產公司回應,這個活動本來就是看房考察團,如果簽訂合約就要照法律走,要退錢的話只能找開發商。


(封面示意圖 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陸擬加快國防、軍隊「現代化」 解放軍報:聚焦備戰打仗
南韓流感疫苗釀48死 新加坡:全面停用賽諾菲等2款疫苗
堅持主張禁用TikTok!川普政府:考量國安威脅
關鍵字: 大陸旅遊跟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