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調查:美國年長投資人持股部位高 暫不願離場

調查:美國年長投資人持股部位高 暫不願離場

2017/12/06 12:59 鉅亨網新聞中心

據《路透》報導,一項調查顯示,40 歲以上的美國投資人,目前多數配置了高比重的資產在股市裡,雖然高達 4 分之 3 的人擔心股市修正及牛市終結,但他們還不打算離場。

Global Atlantic Financial Group 周二公布的全國性調查,有 69% 年齡較長的投資人,配置了高比重的股票,當股市下修時,恐怕難以順利離場。

Global Atlantic 退休配置部門主管 Paula Nelson 指出,2008 年的金融危機,曾讓許多投資人重創,但不少人現在還未準備好面對股市可能的大跌。

她強調,特別在為退休做準備時,投資人需要更好的策略,以保護自己免受市場修正及波動的影響。

這項研究在 10 月和 11 月進行,調查訪問了 1005 位,透過個人買股、ETF、共同基金、401 計劃和個人退休帳戶投資股市的散戶。

調查顯示,52% 的受訪者相信,股市 5 年內還是能維持漲勢,即使下滑,跌幅也不會超過 10%。

不過他們也擔心,股市若大幅下滑將帶來衝擊。59% 的在職者表示,如此會拖延他們的計畫退休時間,25% 的退休人員指出,這將打亂他們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