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亞馬遜計劃發債160億美元 收購全食超市

亞馬遜計劃發債160億美元 收購全食超市

2017/08/16 18:05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電商巨頭亞馬遜 (Amazon)(AMZN-US) 在週二 (15 日) 計劃發債 160 億美元,用以收購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據 Informa Global Markets 表示,這是今年第四高的發債規模。美銀美林集團,高盛銀行和摩根大通是這筆交易的主要承銷商。

穆迪在週一 (14 日) 給予亞馬遜 Baa1 的評級,在亞馬遜的發債計劃提出後,市場反應良好,評級機構也將亞馬遜的評級前景從穩定轉為正向。

穆迪的副總裁 Charlie O'Shea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儘管債務上漲,但全食超市的收購案對亞馬遜來說在各方面都有明顯的好處,O'Shea 認為,該交易能讓亞馬遜擴大規模,並將觸角伸入實體店面的領域。

目前,全食超市連鎖店的市場交易價格約 137 億美元,其中包括全食超市的淨負債。這筆交易是亞馬遜的歷史上最大的交易,預計將在今年底前完成交易。

亞馬遜股價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