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盤後─道瓊收高26點 企業執行長抗議川普 使得漲幅受限

美股盤後─道瓊收高26點 企業執行長抗議川普 使得漲幅受限

2017/08/17 05:1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股市週三收高,但企業界對川普總統反彈,使得漲幅受限。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25.88 點或 0.12% 至 22024.87。

Nasdaq 指數收高 12.10 點或 0.19% 至 6345.11。

S&P 500 指數收高 3.50 點或 0.14% 至 2468.11。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 1.64 點或 0.15% 至 1098.07。

週三稍早,總統的策略與政策論壇遭到解散。在維吉尼亞州 Charlottesville 地區動亂後,川普發表的談話,引來了企業界反彈。

在該論壇遭解散後,川普發表推文說:為了避免製造業委員會及策略與政策論壇的企業人士受到壓力,我將該二委員會結束了。

分析師說,市場在評估對川普未來政策的預期,加上上週與北韓的關係極不穩定,美國未來的政策充滿不確定性。

聯準會 (Fed) 今日公布 7 月會議記錄顯示,Fed 官員對未來貨幣政策意見分歧。

投資人大多預期,央行將於 9 月縮減 4.5 兆美元的資產負債表。

對於 Fed 今年是否會再度升息,市場看法亦分歧。根據 CME 交易所的 FedWatch 工具顯示,市場預期 12 月升息的機率為 43%。

今年以來,美國股市大幅上漲,S&P 500 上漲了約 10%,並創新高點。但上週,因國際政治緊張升高,股市創下今年第二大單週跌幅。

分析師說,S&P 500 與 Nasdaq 目前略高於 50 日移動平均線,若能守於該水準之上,對股市將屬利多。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