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太貴沒人買? iX銷售遜色 蘋果下季砍單4成

太貴沒人買? iX銷售遜色 蘋果下季砍單4成

2017/12/25 21:21 東森財經新聞
太貴沒人買? iX銷售遜色 蘋果下季砍單4成

今天是聖誕節,但蘋果恐怕不太開心!因為iX銷量不如預期,明年第一季的銷量可能大砍4成,恐怕會影響明年蘋果供應鏈財報,此外還傳出,對手谷歌今天挖角蘋果晶片設計師的靈魂人物,目標就是要打造自家處理器,要跟蘋果一較高下! 

 

將iPhoneX放入-25度的低溫中冷凍,就像被打入冷宮平面媒體引述蘋果供應鏈的消息,蘋果原先預估iX2018年首季銷量5000萬支,現在卻下修到3000萬支,整整降了40%。

 

美國研究機構也指出,iX2018年第一季的預估出貨量由2017年第四季的3000萬支,減少到2500萬支,因為iX需求實在太疲軟。像是iOS版本10.2.1以上的iPhone 6、 6s 、SE,或是iOS11.2以上的iphone7,而且電池容量只剩原來的50~60% 就可能被降頻。

 

電池問題還沒解決,如今再傳出蘋果晶片設計師,還被Google挖角。蘋果晶片專家 John Bruno創立蘋果半導體競爭分析小組是蘋果晶片領先對手的大功臣,而這一年內已經超過3位晶片工程師從蘋果跳槽到Google,內憂外患不斷,看來蘋果想要再創奇蹟還得面臨重重考驗。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