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週遭的人說川普:他像個小孩

週遭的人說川普:他像個小孩

2018/01/06 02:3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作家伍爾夫 (Michael Wolff) 即將出版一本爆料川普的新書。週五,他對批評這本書的人嗤之以鼻。他說,總統身邊的許多顧問都懷疑他是否適任總統一職。

在接受 NBC 電視台訪問時,伍爾夫聲稱,川普的信譽可能不如地球上的任何一人。他堅稱他與總統談論過這本書「戰火與怒火:走進川普白宮」。但川普則於週四晚加以否認,並稱這本書是騙人的。

這本書摘錄了前白宮首席顧問班南 (Steve Bannon) 嘲諷川普子女的爆炸性句子,以及川普顧問及友人稱呼總統的名詞,如白癡,傻子等。這本書於週五出版,較原定時間提前四天。川普有意阻止這本書出版,反引發了眾人的注意。

伍爾夫週五說,川普的顧問,甚至他的家人,都懷疑總統的能力。

「我告訴你一句每個人都說的話,他們說他像個小孩,」伍爾夫說。

他並說:「高級顧問,家庭成員,每個人都懷疑他的智商,及適任能力。」伍爾夫說,他為寫這本書,訪問了逾 200 位總統身邊的人。

在週五早上的推特中,川普稱這本書是騙子,有意敗壞他的信譽。週四,白宮新聞秘書 Sanders 稱這本書是垃圾,騙子,都是道聽塗說。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