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全球最大製藥廠輝瑞裁員300人的原因...

全球最大製藥廠輝瑞裁員300人的原因...

2018/01/08 20:19 鉅亨網新聞中心

新浪財經今 (8) 日引述國外媒體消息指出,全球最大製藥商輝瑞公司(Pfizer)(PFE-US) 周六表示,由於研發成本高昂且療效不佳,將不再嘗試研發治療阿茲海默症海和帕金森症的新藥。

輝瑞股價

報導指出,輝瑞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受這一決定影響,未來幾個月將在馬薩諸塞州的劍橋和安多弗以及康涅狄格州的格羅頓裁員 300 人。 輝瑞表示,這項調整不會影響止痛藥 Lyrica 和 tanezumab 的後期研發,也不會影響罕見神經疾病治療藥物的研發。

該公司計劃將節省下來的資金投入到其他領域的藥物研發。輝瑞稱,這是對資金用途的一次重新分配,將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產品線和科研實力最強的領域。 輝瑞還表示,準備成立一只企業創投基金,專門投資公司之外前景光明的神經科學項目。

 

【往下看更多】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關鍵字: 輝瑞藥廠新藥開發神經科學AFP裁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