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夯!科技迷快看 自駕專車直達CES會場

夯!科技迷快看 自駕專車直達CES會場

2018/01/08 21:23 東森財經新聞
夯!科技迷快看 自駕專車直達CES會場

科技迷看這裡!一年一度的消費電子展CES,即將重磅登場,這次亮點之一就是自駕電動車!像是大廠豐田就要發表全新自動化駕駛實驗車,號稱能360度偵測周邊行人或物體,還有陸廠也展出全新智能電動車,另外還有廠商是為了CES提供自駕專車服務,讓自駕車直接駛進會場!

 

專車穿梭在拉斯維加斯街頭,再仔細一看,方向盤會自己左右動一動,駕駛的手完全沒有碰到,這台就是CES 2018的,自駕專車。原來裡頭雖然真人駕駛,不過目的是避免自駕車,有突發狀況,可以看出CES上的自駕技術,真的很夯。能自動偵測行人,還能辨識四周車輛,甚至刻意在前方製造障礙物,車子竟然也能繞過。

 

這是豐田在CES消費電子展中,要發表的自動化,駕駛實驗車Platform 3.0,偵測能力號稱能360度,還能精準偵測物體,包括在黑暗的環境當中,要攻自駕的還有它,能夠載送6名乘客,法國廠商研發出,市面上第一款全自動駕駛計程車。智慧車時代,大廠紛紛卡位,就希望能在CES上搶佔市場先機。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