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CES開展〉百度正式發布全球最具活力的自動駕駛開放平台Apollo2.0版本

〈CES開展〉百度正式發布全球最具活力的自動駕駛開放平台Apollo2.0版本

2018/01/09 14:50 鉅亨網新聞中心

騰訊科技今 (9) 日報導,百度 (BIDU-US)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發布會上,正式發布了 Apollo2.0 版本。  Apollo 還宣布將在 2018 年全面支持包括 NVIDIA(NVDA-US)、Intel(INTC-US)、NXP(NXPI-US)、Renesas(6723 -JP) 在內的四大主流平台。

百度股價

Apollo 平台研發負責人王京傲介紹,Apollo 已成為全球最具活力的自動駕駛開放平台,目前 Apollo2.0 版本總共有 16.5 萬行代碼。矽谷自動駕駛創業公司 AutonomouStuff 在一周內就將 Apollo1.0 車輛升級為「Apollo2.0 版本」。

王京傲介紹,Apollo2.0 能夠實現簡單城市道路自動駕駛,代表著 Apollo 平台包括雲端服務、軟體平台、參考硬體平台以及參考車輛平台在內的四大模塊已全部點亮;

他並展示了 Apollo Pilot 與奇瑞、金龍以及面向殘障人群的出行服務商 Access LA 等合作夥的落地應用成果,涵蓋了乘用車、公共巴士和共享交通服務等多種場景。

王京傲 指出,百度將與奇瑞在 2020 年量產 L3 級別自動駕駛汽車,與金龍客車在 2018 年量產無人駕駛微循環巴士,並與 Access LA 在 2018 年底在洛杉磯為當地殘障人士推出自動駕駛共享出行的試點服務。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百度自動駕駛軟體AFPCE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