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回購庫藏股金額有望達1200億美元 瑞銀重申蘋果「買入」評級

回購庫藏股金額有望達1200億美元 瑞銀重申蘋果「買入」評級

2018/01/09 18:19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瑞銀 (UBS) 週一 (8 日) 重申對蘋果 (AAPL-US) 的「買入」評級,指出因最近通過的美國稅改案,分析師預期,蘋果將成為海外現金匯回的受益者,評估蘋果將大量購入庫藏股,因此股東的資本回報將增加。

瑞銀分析師 Steven Milunovich 週一 (8 日) 在報告中指出,蘋果的海外匯回現金量,估將達 2500 億美元,而這筆資金的到位,將增快蘋果執行庫藏股的腳步,公司相信他們的股票價值仍是被壓抑的,因為服務事業體未來還有成長空間。

Milunovich 將蘋果的目標價格定為每股 190 美元,比週一收盤價高出約 13%。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分析師指出,蘋果在近年來大約已買回 5% 的庫藏股,而 Milunovich 相信,在 2019 年前,蘋果可能會回購約 1220 億美元的庫藏股。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蘋果Apple庫藏股美國稅改瑞銀UB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