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別一頭熱 瑞銀報告指出投資者今年在印度股市無法獲利

別一頭熱 瑞銀報告指出投資者今年在印度股市無法獲利

2018/01/10 11:44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瑞銀證券印度 (UBS Securities India) 報告表示,印度股市創新高的情形今年將結束,由於穩定通膨和貨幣匯率,對股市的正面影響皆已顯現,之後將不會有太大變化,投資者 2018 年從印度股市獲利的機會不大。

印度 Nifty50 股價指數週二 (9 日) 收在 10637 點,由 Gautam Chhaochharia 代領的瑞銀分析師預測,12 月 31 日時,Nifty50 指數會收在約 10500 點,代表著投資者今年難從印度的股市或是大型上市公司賺錢。

Nifty50股價指數過去1年表現
Nifty50 股價指數過去 1 年表現

去年印度股市在較低的利率,以及國內對金融市場的投資帶動下,大漲 29%,但瑞銀分析師認為,穩定總體經濟情況,已在股票市場定價,今年印度股市的漲幅,可能無法達到預測的 22%。

瑞銀指出,若去貨幣化政策帶來負面影響,或是利率走高,則印度股市將會失去支撐後盾。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瑞銀UBS印度印度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