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剛被迪士尼收購的Hulu創多個里程碑 距Netflix不遠了

剛被迪士尼收購的Hulu創多個里程碑 距Netflix不遠了

2018/01/10 13:12 鉅亨網編譯林懇

將會是迪士尼 Disney (DIS-US) 旗下的網路串流平台 Hulu 週二 (9 日) 公佈了 2017 年訂閱人數,自 2016 年成長了 40%,或 500 萬人,也把總訂閱人數提升至 1700 萬人的新里程碑

Hulu 執行長 Randy Freer 表示,Hulu 內部其實做了許多的優化 ,才獲得今天的成績,如 SVOD (隨選視訊,Subscription Video On Demand) 商業模式及內容供應等方面的優化改善;而談到 2018 年展望,Freer 表示將會在內容方面多下功夫,使 Hulu 成為網路串流的第一把交椅。

目前全球網路串流的領導指標還是由 Netflix (NFLX-US) 所主導,美國擁有近 5300 萬訂閱人次,全球共 1.09 億訂閱人次。

然而,Hulu 的電視節目量達 7 萬 5 千集,共 1700 個片名,比 Netflix 或亞馬遜 (AMZN-US) 的服務多了一倍以上。

上個月收購 Fox (FOXA-US) 部份資產的迪士尼執行長 Bob Iger 也表示喜悅,提道擁有 Hulu 控制股權後將大展身手的在串流媒體上進軍。

同時,Hulu 的廣告營收也創下新的里程碑 10 億美元,並榮獲了 10 項艾美 Emmy 獎項及 2 項金球獎。Hulu 客群統計顯示年齡中位數為 31 歲 (比觀賞電視年齡客群年輕 25 歲),而家庭年收入中位數為 9 萬 2 千美元 (較高)。

迪士尼資產 / 圖:迪士尼
迪士尼資產 / 圖:迪士尼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里程串流訂閱hulunetflixdisney迪士尼SVO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