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傳統的成本還低 特斯拉太陽能屋瓦終於開始生產安裝

比傳統的成本還低 特斯拉太陽能屋瓦終於開始生產安裝

2018/01/10 16:51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據《路透社》報導,特斯拉 (TSLA-US) 已經開始在紐約州水牛城工廠開始生產太陽能屋頂瓦片。該公司還開始調查去年預付在家中屋頂安裝太陽能瓦片的用戶主要目的。

去年 5 月起特斯拉接受消費者預付太陽能屋頂瓦片,客戶支付 1000 美元作為產品的預付款,而美國用戶的安裝原本應該在 2017 年夏天就開始。然而,毫不意外地,這個過程被推遲了。但是現在看起來大部分的問題都已經解決了,《路透社》報導,太陽能屋頂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安裝。

特斯拉聲稱,太陽能屋頂瓦將花費比典型的屋頂更低,大約每平方英尺 21.85 美元,而非 24.50 美元。如果消費者計劃在未來幾年更換屋頂,或者正在考慮使用太陽能電池板,那麼這些瓦片就是一個可靠的選擇。

特斯拉的瓦片看起來像普通的木瓦,但事實上,並不是每種瓦片都安裝太陽能,儘管大多數人無法區分這兩者。

特斯拉表示,消費者可以在其線上工具中自行設定太陽能瓦片占屋頂面積比率,最高是 70%。而且很顯然地,安裝的太陽能電池板越多,屋頂就越貴。

特斯拉目前仍然以 1000 美元的價格接受預購。

特斯拉股價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瓦片安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