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電商龍頭亞馬遜創新中心 將落腳新北市

電商龍頭亞馬遜創新中心 將落腳新北市

2018/01/10 22:23 東森財經新聞
電商龍頭亞馬遜創新中心 將落腳新北市

除了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的雲端服務,要來台灣打造創新中心之外,微軟也砸10億,要在台灣擴大投資!台灣微軟宣布跟政府攜手合作,在台成立AI研發中心,還要擴大招募2百人以上的團隊,更承諾薪資是國際級的水準!

微軟在台宣布AI加碼投資計畫,2年內就要投資台幣10億,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都到場力挺,這次微軟AI研發中心預計將建立百人研發團隊,目標5年內還要擴大招募超過200人以上,預計這次要聚焦AI技術研究跟產業應用開發,要加速打造台灣AI生態體系。

其實繼微軟之後,這家電商龍頭也要來了,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的亞馬遜雲端服務AWS,今年也要跟進來台打造旗下第一個聯合創新中心,除了微軟跟亞馬遜其實大廠IBM也早在2016年攜手台灣夥伴,建立產業雲生態系統國際大廠紛紛來台,就是看好台灣人才跟在地需求成長,就盼台灣能跟上這波科技浪潮,促進傳統企業轉型升級。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電商AI微軟亞馬遜科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