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GoPro裁近300人! 未來將退出無人機市場

GoPro裁近300人! 未來將退出無人機市場

2018/01/10 22:27 東森財經新聞
GoPro裁近300人! 未來將退出無人機市場

根據GoPro的營收預測2017第四季,從原本預期的4.8億美元調降至約3.4億美元,據傳已裁掉近300名員工,大部分都是空拍機部門,就連創辦人Nick Woodman2018年現金薪酬也將降為1美元。

其實早在2012年12月鴻海也曾以2億美元取得GoPro相關企業10.72%股權,這宗交易案也讓Gopro創辦人Nick Woodman成為億萬富翁,身價超過13億美元,不過正當GoPro風光上市時,當時卻傳出跟大力投資的鴻海發生意見不合,鴻海不斷降低持股,如今這位矽谷金童也和自家產品一夕墜落。

原本穩穩降落的空拍機卻突然失控,直直砸在操作者的腳邊,karma當時推出不到兩個月就因為電池接觸不良被緊急召回,gopro的裁員撙節措施預計省下8000萬美元的支出,這位矽谷金童甚至直言不排除與企業合作或被收購,就盼能帶領gopro再次起飛。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GoProCES展空拍機鴻海karm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