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工研院秀AI實力 智慧視覺機器人吸睛!

工研院秀AI實力 智慧視覺機器人吸睛!

2018/01/10 22:35 東森財經新聞
工研院秀AI實力 智慧視覺機器人吸睛!

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2018年初,就在全美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大展上,以智慧視覺機器人震撼全場。

看美國主流ABC電視台當家熱門節目早安美國,首席科技記者雷貝嘉賈維斯,特別拜訪台灣工研院攤位,並向全美觀眾介紹來自台灣的最高科技智慧視覺系統機器人,雙方英文對答如流不說,更棒的是能夠自我思考較勁拼字遊戲,不只突破2017年只能下制式西洋棋的技術瓶頸,更因此得到主辦單位青睞,才能以唯一台灣機器人的身分,入選第一屆新創的人工智慧專區。

不只有智慧視覺機器人搶盡鋒頭,連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科技採訪團隊也專程前來報導,工研院專區上緊連著還有其他七大創新,分別橫跨電動車鋰電池、雲端影像分析、音樂合成與睡眠領域等,工研院不只將持續深耕核心技術領域,未來還要帶領更多產業走出國際。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技術視覺機器人AI工研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