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任內股價翻漲20倍 達美樂執行長Doyle將卸任

任內股價翻漲20倍 達美樂執行長Doyle將卸任

2018/01/11 18:20 鉅亨網編譯林懇

達美樂披薩 Domino's Pizza (DPZ-US) 執行長 Patrick Doyle 將卸任職位,由目前總裁 Richard Allison 接替。達美樂股價週三 (10 日) 收盤聞聲下跌 3.2% 來到每股 200.09 美元。

達美樂股價 / 圖:谷歌
達美樂股價 / 圖:谷歌

今年 54 歲的 Doyle 於訪問中提道,原本計劃於達美樂待上 10 年,然而,在任職 8.5 年後,Doyle 認為該是離開的時候了。Doyle 表示會繼續擔任執行長一職直到今年 6 月,休息半年後再決定下一步。

據了解,達美樂股價從 Doyle 於 2010 年上任後,便從 10 美元水位一路漲到今天每股 200 美元價位。Doyle 任期內開發了線上訂購披薩系統,及更換了披薩的原材料、提升了產品的口味

瑞信 Credit Suisse (CS-US) 提道,「Doyle 為餐飲業的頂尖執行長之一,對達美樂而言這是嚴重的損失」。

然而,瑞信認為,達美樂的高層團隊也都相當傑出,與 BTIG 等都再次給予了「買進」的評級。

同時,瑞信也再次維持了一個 220 美元的目標價,提道達美樂 97% 的店面都是加盟為主,認為潛力無限。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執行長披薩doyleDomino'sPizza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