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1/12 15:48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道瓊指數再度創高影響,使得台股指數反彈上漲,其中股王大立光漲停作收,也使得電子期貨大漲超過 1%,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73.90 點,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2.17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22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股週四再創新高紀錄,其中小道瓊期貨收高 204 點,歐洲央行公布 12 月份會議紀要,當中提到可能考慮在 2018 年初逐漸調整前瞻指引,以反映經濟成長展望的好轉,ECB 官員也提到對通膨壓力長期觀點仍有信心,公布後歐元期貨快速走升,美元指數則回落到前波低點,非美貨幣跟漲幅度不一,其中澳幣升幅受到原物料行情帶動而達 0.71%。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在美國原油庫存連續八週下滑,以及等待川普政府是否延長對伊朗制裁的臨時豁免,油價持續多頭走勢,WTI 期貨價格週四盤中一度站上 64 美元,布侖特原油價格則是觸及 70 美元,但隨後即面臨獲利了結賣壓,兩油收盤回吐大部分漲幅;受到歐洲央行利率會議紀錄利多激勵,歐元再度領漲非美貨幣,美元疲弱支撐金價走強,週五早盤多方再度挺進,續創近四個月高點。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