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福特擴大電動車投資 2020年前預計投入110億美元

福特擴大電動車投資 2020年前預計投入110億美元

2018/01/15 12:44 鉅亨網新聞中心

綜合新浪科技、中國新聞網今 (15) 日報導,本周日,福特 (F-US) 董事長比爾 · 福特 (Bill Ford) 在底特律汽車展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電動汽車領域,福特準備大幅增加開支,2022 年之前達到 110 億美元。這與福特過去訂定的投資額度整整多了一倍以上。

福特股價

報導指出,過去福特曾表示 2020 年之前將向電動汽車投資 45 億美元,這些資金會用來生產純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動汽車。 比爾 · 福特稱:「我們全力以赴,我們正在努力將自己的主流汽車、標志性汽車轉化為電動汽車。」

雖然美國消費者青睞傳統皮卡和 SUV,不過汽車製造商卻在爭先恐後推出電動汽車,競爭漸漸升溫。通用汽車 (GM-US) 宣布,2030 年之前, 其全球產品線中增加 準備增加 20 款新電池電動汽車 (純電動汽車) 和燃料電池汽車。通用汽車 CEO 瑪麗 · 巴拉(Mary Barra)甚至大膽預言,2021 年之前就能從電動汽車銷售中賺到錢。

通用汽車股價

福特全球市場主管吉姆 · 法雷 (Jim Farley) 周日還說,福特向純電動汽車和混動汽車投入的資金比原計劃多了一倍。 Jim Farley 解釋稱,因為要打造專用電動汽車平台,開發 40 款電動汽車和混動汽車,當中 16 款是電池電動汽車 (純電動汽車),所以投資會增加。

Jim Farley 還說,福特準備在 2020 年之前將高性能電動多用途汽車(utility vehicle)推向市場。福特 F-150 皮卡相當流行,2020 年,福特準備在密歇根 Dearborn 工廠生產混動版 F-150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