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黑莓簽署多項合作條款 進軍自駕車市場

黑莓簽署多項合作條款 進軍自駕車市場

2018/01/16 11:50 鉅亨網編譯林懇

黑莓 Blackberry (BB-US) 週一 (15 日) 發佈了一項新的資安軟體,可幫助自駕車搜尋資訊漏洞。黑莓股價週五 (12 日) 收盤上漲 1.56% 來到 13.65 美元。

 

據了解,黑莓的新軟體「Jarvis」主打的客群為自動駕駛市場,採用使用者付費,以時間計算的商業模式收費。Jarvis 軟體可偵測汽車內部所有軟體,搜尋出任何危安漏洞。

消息指出,黑莓已與印度的 Tata Motors (TTM-US) 合作,並在 Jaguar Land Rover 車款上確認軟體可正常運行。同時,黑莓也與汽車零組件供應商 Delphi Automotive (APTV-US) 合作開發汽車操作系統。

黑莓原先為手機製造商,目前轉行開發資安軟體,試圖與各大自動駕駛車廠商合作逆轉公司的困境。最近黑莓簽署合作條款頻繁,來勢洶洶,與高通 Qualcomm (QCOM-US)、Denso (6902-JP)、及福特汽車 Ford (F-US) 開發汽車軟體。

此外,今年 1 月也與中國的搜索網站百度 Baidu (BIDU-US) 簽署共同開發自駕技術。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黑莓軟體汽車Blackberry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