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又是高田氣囊 特斯拉Model S部分車輛須召回

又是高田氣囊 特斯拉Model S部分車輛須召回

2018/01/16 18:26 鉅亨網新聞中心

新浪汽車今 (16) 日報導,Model S 是特斯拉 (TSLA-US) 旗下中大型純電動轎車,目前以進口的方式引入中國銷售,然而中國國家質檢總局網站今 (16) 日消息,日前,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

特斯拉股價

據悉,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副駕駛的安全氣囊裝配了高田 (Takata) 公司生產的未帶乾燥劑的硝酸銨氣體發生器。在安全氣囊展開時,氣體發生器可能發生異常破損,導致碎片飛出,傷及車內人員,存在安全隱患。

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 表示,將自 2018 年 1 月 15 日起,召回 2013 年 9 月 24 日至 2013 年 12 月 21 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 2013 年款 Model S 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 7 輛。

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改進後的安全氣囊,以消除缺陷。相關用戶應謹慎駕駛,避免發生碰撞事故。用戶在召回行動開始後應盡快聯繫經銷商進行維修。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特斯拉安全氣囊高田出包王破產AFP中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