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2018北美車展 貨卡車也吹科技虛擬風

2018北美車展 貨卡車也吹科技虛擬風

2018/01/16 21:00 東森財經新聞
2018北美車展 貨卡車也吹科技虛擬風

2018北美國際車展熱鬧登場,最受矚目的是多款代表性的貨卡車,共通點就是將車體重量減輕,還有內裝科技提升,像是導入虛擬液晶儀表電子科技,讓卡車也很有現代感!

北美國際車展,各車廠推出最夯的貨卡一台比一台豪華,RAM 1500貨卡推出改款車型,使用輕合金材質減輕整體的重量,這次更推出可選配12吋超大直立式觸控螢幕科技感十足,Chevrolet則發表第四代的silverado車系,同樣也標榜更輕的車體,特別的是燃油效率也大幅提升,除了貨卡之外福特也推出mustang特仕版,是為了紀念50周年經典電影也就是1968年的「警網鐵金剛」。

致敬電影特仕版全車採用跟電影一樣的車身,還有內裝也都一模一樣馬力達475匹,福斯 Jetta推出第7代大改款車型使用MQB底盤平台,搭載1.4升渦輪汽油引擎,更酷炫的是導入虛擬液晶儀表,賓士最新款g class外觀維持以往的樣貌,但內裝超高科技有兩個12.3吋螢幕越野性能提升,讓車輛陷入泥濘時利用G Mode脫困模式可以順利行駛,同樣是歐系車還有MINI三門和五門的小改款,頭燈全升級成主動式LED。日系車廠推出概念車,而本田新發表Insight Prototype第三代車款,以流線的四門房車登場,搭載效率更好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車展貨卡車電子科技觸控馬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