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瑞波幣大跌約74% 創辦人Larsen身價蒸發440億美元

瑞波幣大跌約74% 創辦人Larsen身價蒸發440億美元

2018/01/18 11:08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瑞波幣大跌約74% 創辦人Larsen身價蒸發440億美元

主要加密貨幣在過去兩天,因擔憂中國和韓國對虛擬貨幣的進行嚴密監管,紛紛大跌,而這波「大屠殺」,也使瑞波幣的共同創辦人 Chris Larsen 的身價,在短短幾週蒸發 440 億美元。

瑞波幣從 1 月 4 日的高點 3.84 美元,大跌 74%,使 Larsen 的資產蒸發 440 億美元,瑞波幣 1 月 17 日的交易價格在 1 美元左右,《CNBC》使用《富比世》提供的數據計算,Larsen 目前身價約為 158 億美元,根據瑞波公司提供資料,他擁有 51.9 億的瑞波幣,以及公司 17% 的股份,在市場上流通的 1000 億瑞波幣中,瑞波公司持有 613 億。

1 月 4 日當瑞波幣處於高點時,Larsen 的身價為 599 億美元,可成為美國最有錢的 5 個人之一,但這波虛擬貨幣大跌風暴,使他的身價大跌,瑞波公司發言人則是不回應《CNBC》。

瑞波幣1月1日以來的價格變化 (資料來源:coindesk)
瑞波幣 1 月 1 日以來的價格變化 (資料來源: coindesk)

台灣時間 18 日上午 11 點,瑞波幣的價格約為 1.425 美元。

Chris Larsen 不是唯一身價大幅蒸發的人,在比特幣一度跌破 1 萬美元的情況下,Cameron 和 Tyler 雙胞胎兄弟,持有的虛擬貨幣市值也降至約 9.04 億美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虛擬貨幣數位貨幣瑞波幣Rippl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