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道歉了! 庫克:iPhone降速將能由用戶決定

道歉了! 庫克:iPhone降速將能由用戶決定

2018/01/18 19:43 東森財經新聞
道歉了! 庫克:iPhone降速將能由用戶決定

終於道歉了!蘋果iPhone「降速門」引起果迷反彈,執行長庫克接受外媒專訪,出面道歉,並承諾下次軟體更新,會讓用戶決定是否關閉電池降速,除此之外蘋果也宣布,啟動5年投資美國300億美元,約新台幣8900億元計畫,將創造2萬個工作機會,還要在美國興建第2座園區!

 

以圓形為主體的建築,周邊還有園林綠化,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才剛落成,現在可能又要蓋新園區。不僅要興建第二座園區,地表市值最大的股票上市公司,蘋果確認未來5年,在美國本土投資要超過逾300億美元,約8900億元台幣。

 

高喊就是要幫助美國,蘋果也要將海外獲利匯回美國,要支付約1.13兆台幣稅金,不過可能也會對台灣供應鏈造成衝擊。自動化可能因此加快腳步,其實蘋果也估計這次投資,可望為美國經濟貢獻達到約750億美元,約2.23兆元台幣,除此之外庫克也接受外媒專訪,也首度針對愛瘋「降速門」回應。終於向果粉道歉,庫克也承諾,下一次iOS更新中,將新增讓用戶可以選擇關掉電池降速,拒絕讓電池節流的做法,就希望能彌平果粉不滿。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